全部

“赏美景、品美食”!2018第二届“鲁风运河”美食节27日开幕

来源:齐鲁网

作者:

2018-09-27 13:42:09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18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1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24

齐鲁网9月27日讯 为加快推进枣庄“鲁风运河”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,促进文旅与餐饮融合发展,挖掘大运河沿线特色美食资源,提升旅游餐饮消费水平,2018第二届“鲁风运河”美食节开幕式即将在美丽的台儿庄古城举行。本次美食节从9月27日至10月7日,为期11天,这将是一场文化、旅游、美食齐聚的盛宴,是一次“赏鲁风美景,品运河美食”的舌尖之旅,更是一次宣传推介“好客山东·鲁风运河”品牌的窗口。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13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17

活动期间将举办畅游“鲁风运河”品牌旅游推介会、2018第二届“鲁风运河”美食节开幕式暨“传承和弘扬运河美食文化”高端对话、第二届中国·枣庄辣子鸡美食文化节、2018第二届“鲁风运河”美食展、“鲁风运河·生态枣庄”采风活动、2018年枣庄市饭店业协会服务品质提升技能大赛、“新盈泰”淡水鱼烹饪大赛活动和“食在山亭·品味汉诺”美食狂欢节等八大主题活动,为您开启一场“舌尖上的运河之旅”。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22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21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4

27日,在台儿庄古城兰祺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将举办“鲁风运河”品牌旅游推介会,向与会嘉宾、媒体展示山东沿运城市运河旅游产品和资源,进一步扩大“鲁风运河”品牌知名度。28日,将举办2018第二届“鲁风运河”美食节开幕式及“传承和弘扬运河美食文化”高端对话,分别以“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,打造精品文旅品牌”、“运河美食与旅游”为主题,邀请枣庄、济宁、泰安、聊城、德州、徐州、商丘、宿州、宿迁、连云港、淮北等地文化旅游学者、知名餐饮界专家等进行交流对话。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3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

中秋 美食节摄影孔闯_6

在古城黄家大院、关帝庙广场、运河小吃城等处将举行美食展,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美味小吃,都将在此一一展示。在古城里能够品尝到这么多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,那是相当的有口福了。运河小吃城环境优雅,装饰古朴,临近古运河,各种美食汇聚,可以品味到各具特色的运河美食。

本次美食节对推广“鲁风运河”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,讲好“运河美食”故事有着积极作用,也为游客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平台。通过美食节这一载体,让游客感受并了解枣庄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饮食文化,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在紧张的工作之余,更好地欣赏古城美景,品尝美食文化。 

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拨打新闻热线0531-66661234或96678,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(@齐鲁网)提供新闻线索。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-81695052,诚邀合作伙伴。

版权所有: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09062847号-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
通讯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 邮编:250062
技术支持: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